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授>>正文

常红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59 




基本情况:

1963.11生,学士,教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1984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

讲授课程:

《环境生态学》等课程。在全校开设有《生态学与可持续发展》公共选修课。

研究方向:

主要进行生态学、遗传学等研究。

070807常(红色背景)正常主要成果:

1.主持并完成河南省科技厅《干旱和盐胁迫对我省玉米品种生长发育影响规律的研究与应用》研究课题。

2.主持并完成河南省科技厅《日本结缕草离体培养及再生体系优化研究》研究课题。

3.主持并完成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种子植物新类群发现与利用研究》研究课题

4.《干旱和盐胁迫对草地早熟禾草坪质量及其叶绿素荧光参数的影响》(《西北植物学报》2008年第4期)

5.《层次分析法对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的水质评价》(《生态学报》2008年第4期)

主持完成省、厅级科研课题6项。发表有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论文9篇。出版著作、教材4部。

获奖情况

研究成果:获河南省科技厅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一项,奖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上一条:于正松

下一条:张吉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