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5:49 





2023年6月8日上午10:00-12:00,我院承担的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1-2022年度课题结题汇报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研处长杜卫民教授主持,院长焦士兴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曹现勇研究员、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周云凯教授、安阳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田大勇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课题负责人刘洪妍博士、吴帅虎博士分别汇报。他们的陈述图文并茂、有理有据,从课题研究的背景、主要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分别查阅各个课题组的研究过程性和成果性资料,并向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提问。经过反复商议、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课题目标定位准确、方法科学、研究过程完善、资料翔实、成果丰硕,完成了研究的预期任务,同意结题。

我院院长焦士兴教授对两个课题顺利结项表示了祝贺,对两位博士科研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祝愿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京师范大学李红波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