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党务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8日 20:06 




2019年12月8日下午六点,资环学院党务办公室在资环楼504教室顺利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发展部部长陈泽威对会议目的和议程进行阐述。随后,组织发展部副部长陈雯璟、综合党建部部长刘清熔、建设工程部部长张蓝方依次上台发言,对本部口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

2019年下半学年以来,党务办公室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本届党务办公室成员成功举办一次大型党日活动和数次小型党日活动,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的经验。此外,在宣传工作方面也有所创新,在微信等平台开辟了新的栏目、增加了新内容;然而,工作也存在着很多不足,如对学生党员材料的审核不够仔细以及对一些工作的细节处理不到位等问题。

最后,组织发展部部长陈泽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应该从过去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今后加以改进。只有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中,党务办公室才能建设成一个更好的团队,更好地发挥它的职责。

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