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宣讲团成员李彦雄教授来我院作师德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 09:15 




11月17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期刊编辑部主任李彦雄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全体教师做师德师风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卫华主持。

李彦雄从“师”“德”“风”这三个字的涵义讲起,通过梳理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文件,详细阐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涵,并激励大家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付卫华在总结时指出,李彦雄教授的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启发性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传递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正能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感受黄河治理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程遂营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