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行“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8日 21:30 




述职报告会是团支部书记对过去一段时间内团支部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为了进一步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我院于2023年12月28日在资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本次由“主持人乔梦迪开场、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分团委负责人张凌风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主持人致谢与宣布闭幕”等四部分内容组成。在本次述职报告会中,团支部书记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总结,点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对照上级团委的要求和团支部自身的工作计划,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分团委负责人张凌风老师针对每个团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详细点评其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述职报告会有助于团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和角色定位,为以后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提供思路,也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团支部的组织结构,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团支部述职报告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构建和谐有序、充满活力的共青团组织环境,以及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4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