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分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1:52 




2024年1月6日下午,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京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分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议程在资环楼32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金伟教授出席,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勇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杨相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付卫华副教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以及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红波教授,副主任张志刚副教授,秘书商志远高级实验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士兴教授主持。

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孙金伟教授致欢迎辞。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南京师范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阳师范学院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依托此平台,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实验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借此契机提升学术界和教育界的影响力,全面增强学院的整体竞争力。希望两校在教学资源、教师交流、研究合作、学生互访、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继续保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心态,持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红波教授介绍了中心情况及校级合作,表示愿意与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孙金伟副校长和李红波主任代表双方揭牌;焦士兴院长和李红波主任代表双方签订教育合作协议。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两校在教学资源、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合作和共享达到了新的高度,必将在地理科学和实验教学方面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我校地理学科的教学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