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张青云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 20:14 




基本情况:张青云,1970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1994年毕业于河南大学。1995年7—8月在北京外事职高进修学习。2002年09月—2003年01月上海财经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在何建民教授指导下进行旅游经济与服务方面的探索研究。

讲授课程:

现主讲《管理学》、《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和《饭店管理》,曾主讲过《旅游资源与开发》、《餐饮服务与管理》、《旅游交际礼仪》、《旅游公关》等课程。

研究方向:旅游管理、饭店管理、旅游教育

主要成果:

1.《论体验教学的认识及其实践》(《教育理论与实践》(268)07.10)

2.《孔子德育思想与现代地理德育》(《教育理论与实践》06.11)

3.《我国开发区产业集聚模式初探》(《商场现代化》06.02 CN113518/TS)

4.《世界钢铁工业发展趋势及对我国钢铁工业的影响》(《世界地理研究》05.06)

5.主编《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北京大学出版社.2013.6)

6.主编《前厅管理》(郑州大学出版社.2009.08)

7.主编《前厅实训教程》(郑州大学出版社.2011.3)

发表有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5部。

获奖情况:

2009年8月获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多次荣获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上一条:冯凤英

下一条:李俊民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