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我院教师赴河南大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6日 20:54 




 

 

2021年4月26日,我院院长焦士兴教授带队前往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调研,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做前期准备。张宏亮副院长、于正松副院长、系主任冯凤英等一行6人参与了本次调研。调研团受到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赵威副院长及学院教师代表的亲切接待和热情指导。

赵威副院长首先带领我院教师考察了智慧教室、地质博物馆、中学地理教学实验室、环境分析相关实验室,并对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组织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座谈会。赵威副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简况,并就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主要理念、工作要点谈了自己的体会。师范认证骨干教师分别就自己负责部分的经验与注意问题进行了分享。我院焦士兴院长对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分享表示虚心接受,也对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教学工程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期许未来两院加强交流共建。

我院相关教师表示此次到河南大学学习,很受鼓舞,要把看到学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好的经验应用到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中,改善育人环境,在做好专业认证的基础上全面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我院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