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地理科学专业赴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地理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6日 22:00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张宏亮、杨铭、张建伟老师带领下,前往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地理课程见习活动。我院师生受到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对教育见习的周到安排

开发区高级中学为我院师生安排了优秀地理教师代表苏建梅进行了《地球的地质年代》示范课,我院师生积极融入课堂氛围,认真记录课堂内容、教学组织、学生活动等课堂教学过程,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随后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成长以及班级管理经验座谈会,开发区高中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当前新教师培养的发展形势,并就地理科学师范生的个人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鼓励我院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努力为将来成为优秀的地理教师打下扎实基础。

我院师生表示此次到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进行地理教学见习,多方面的了解到实际的课程教学,要把看到学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能力,为未来从事教育工作做积极准备。

开发区高级中学李秀刚主任就该校地理课程教学及教师培训情况,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表达了对我院地理教师培养工作的支持。

我院张宏亮副院长对开发区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开发区高级中学发展的成就经验,期许未来两校加强交流共建。

 

 

上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诺华廷酒店进行课程实践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