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2022年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资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39 




5812时,随着最后一组在考务群里报告面试结束,我院2022年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环节圆满结束。据了解,本次面试报名考生共67人,其中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63人、教育学院4人;线下考生60人、线上考生7人;设置候考室1个,备考室1个和考场5个。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面试工作万无一失,我院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考务保障工作。学院多次召开组织协调会议和考务培训会,对组织好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从命题、面试具体流程、考前模拟等环节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对所有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力争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专门设定线上备考室和线上考场,并召集多名志愿者,完成现场跟拍,使得考官如同身临其境,将考生的表现尽收眼底。

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尽职尽责。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年高中地理教师资格面试考风考纪良好、实施过程秩序井然、线上会议运转正常、全力实现了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和温馨考试。

上一条:我院举办“彰德”卓越教师实验班学员选拔赛

下一条:我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