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反恐反诈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6:50 




2024年1月9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校保卫处及后营警务室共同组织开展了“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反恐反诈系列安全教育。我院辅导员老师张凌风,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邀请后营警务室刘旭警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公民预防恐怖活动的相关指引要求,普及反恐基础知识,强调提升反诈意识。同时,刘旭警官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除了做好自身反恐防诈之外,还要时刻督促警示班级同学,做公安机关的反恐反诈助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安全源于你我,反恐反诈人人有责。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干部系统全面认识了反恐反诈的重要性,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主要学生干部自觉抵制恐怖主义、防范诈骗风险的主观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也将持续高度重视安全警示教育,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用坚不可摧的安全思想筑牢反恐反诈防范安全防线。



下一条:一渠绕青山,精神天下传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