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优秀校友>>正文

学生培养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0:51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促进学生成长和成才。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依托太行山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资源,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高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研究生,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行政管理人才(如县长、区长等)、管理专家(如宾馆、酒店经理等),同时培养了优秀的中学地理教师、旅游管理、国土管理和区域规划方面的专业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学院年平均考研率在25%,其中地理科学、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均在35%,始终名列学校前茅,连续14年被评为校考研先进单位,部分学生考入了中科院、华东师大、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北京师大等科研院所和高校。

    学生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竞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生获得了全国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导游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奖、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三等奖。多名同学获全国高等学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近年来,多名学生获中国科学院大学生科创计划支持,并获资助经费。在其他各类大学生技能竞赛中也屡获佳绩。

 

上一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优秀校友简介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