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学生党务办公室选拔和考核新干事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3:33 




院系各班班委部:

由于院系党委学生党务办公室本学期末将进行部长换届,处于新老人员更替之际。为保证院系学生党建工作的连续性和高质量,经报院系党委研究后决定,将提前进行学生党务办公室新干事选拔及考核,现特作如下通知:

此次将从报名者中选拔11名干事任职学生党务办公室,分别为:综合党建部4名、组织发展部4名和建设工程部3名,各部口具体工作职责可查看院系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关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党务办公室部口职责及人员任职的通知》C:\Users\admin\Desktop\关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党务办公室各部口职责及人员任职的通知.docx。凡我院思想进步,自身素质过硬,愿意加入党组织、接受党组织考验和从事院系党务工作的16级新生都可报名。为保证选拔干事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此次选拔将通过笔试和面试等形式进行,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入党积极分子、班委及团学联优秀学生干部!报名同学须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党务办公室任职申请表》(附件),任职申请表请到党务班委交流群内下载,报名名单以收到的任职申请表为准。具体选拔和考核安排以学生党务办公室下发各项通知为准!

中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

学生党务办公室

2016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学生党务办公室各部口职责及人员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师院资环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成绩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