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结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21:07 




2016年4月8日14:00,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在资环楼206室举办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经过个人申请和各学生党支部考核通过的23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关于培养期表现的汇报答辩。我院党委书记方相林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继文老师、学工班主任陈亚老师、团委书记王静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正松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长海老师听取了23位候选人的答辩,并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20名党员发展对象。

人员名单如下:

范留飞、连玉珍、李萍、朱亚君、石阳、金晓丽、常欣欣、丁家豪、李晓玉、赵慧、冉钊、高郯、翟淑敏、宋莹莹、刘影、刁鹏博、盛钰洁、陈逗怡、王成琳、柳红月

以上人员将参加由校党委党校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经结业考试合格后,择优确定2016年春季入党人员名单。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

2016年4月8日




上一条:安阳师院资环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成绩

下一条:关于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的通知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