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关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8日 22:07 




院属各部口、各班级、各协会:

资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工办指导下的群众性的先进学生组织,是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联系沟通的纽带,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保障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资环学院决定进行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

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继文

成员:陈亚 王静 赵丽莎 李晓岩

陆保一 李一洁 高旭 14级、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14级、15级各班学生代表(每班1名)

二、竞选岗位及人数

分团委副书记:1人

学生会主席:1人

社团联合会主席:1人

三、主席团候选人条件

1、应为我院2014级、2015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入学以来无挂科、违纪现象。

3、有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意识,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四、竞选程序

1、个人申报:竞选人填写主席团成员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电子稿于12月18日前发至学生会办公室邮箱(zhxybgs@163.com),纸质稿于12月18日前送至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亚老师处(电话:0372—3300622),报名截止时间:12月18日。

2、竞选答辩:竞选人在12月20日(暂定)的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上(含班级代表)进行演讲答辩,演讲答辩内容:个人基本情况简介、对作为学院主席团成员的认识、阐述你将如何开展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每人时间为5分钟。

3、民主投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到场全体学生干部及班级代表根据竞选人情况投票,学院领导老师根据选举结果进行综合讨论。

4、公布结果:在我院12月25日(暂定)的学生代表大会上进行主席团换届工作,组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在院系内张榜公示。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372—3300622

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陆保一:15738774468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2月8日

附件:

 




上一条:资环学院各类评优评先申报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5下半年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成绩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