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8:13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的法律法规、规范汉字书写、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2020年117日资环学院于资环楼512教室成功举办“资环学院三笔字大赛”,本次活动由文体部主办,19、20级同学和文体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上午主要由19级参赛人员进行比赛,下午则是20级参赛人员。比赛开始时由文体部成员发放比赛用品,参赛选手在上交作品时进行签到。本次比赛内容主要为硬笔、软笔和粉笔书写,硬笔和粉笔均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软笔设置一等奖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继承与发扬了资环学院的学习之风,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在新科技发展浪潮中,让同学们不忘本来,加强自身的发展,并传承了传统文化。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普通话大赛初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