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心若安好 无畏前行



作者:王艳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3:10 




2015年10月26号晚上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在固教504举办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旅一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活动开始,先由心理委员为大家致先导词,讲解这次班会的主题以及目的,然后为大家放映了最近新上映并且成为2015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美带的五部参加文化交流电影之一的《滚蛋吧!肿瘤君》,在影片播放的两个小时之内,教室中没有一丁点儿其它的声音,只有大家的呼吸声和电影的声音,大家都被影片中的剧情的发展和主角的表演所深深吸引,直至影片结束放映,大家还沉浸在电影剧情中不能自拔,电影结束后,班干部没有再上台发言,大家自行离开。

班委选择这部电影是希望借着熊顿的故事告诉大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乐观的面对,传递出了面对疾病乐观向上、面对生活积极勇敢的态度,也希望旅一团支部全体成员能够越走越好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成功召开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