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服务业与影响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44 











学院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协助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参与了滑县的脱贫评估工作;独立开展了林州市、内黄县脱贫评估工作。联合安阳市土地局,完成了《统一的城乡建设用地市场研究》、《安阳市“人地挂钩”政策应用研究》等项目;积极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濮阳县旅游资源开发和新农村建设咨询报告》;联合河南省地理所,完成了组织完成了安阳区域100处省级以上文物单位的电子信息采集工作;协助安阳市旅游局,参与了安阳市对A级景区集中检查整治工作;协同安阳市气象局,共建安阳国家气候观象台。参与了安阳市组织的“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30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服务工作;完成了2020年河南省初中地理国培班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工作。

此外,参与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节目拍摄工作,完成了《寻找关山雪莲》、《深山宝藏》、《会唱歌的神陶》、《神陶谜案》等节目。参与了安阳市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工作,完成了《非法营运三轮车究竟如何治理》《毕业季—论文代写不可取》《垃圾分类势在必行 全民参与习惯养成》《“安阳蓝”渐成新常态 安阳人齐心战污染》《〈牛年春节 安阳老城“牛”气冲天的背后〉之二 ——安阳老城:依托特色文旅资源 科学实施保护复兴》《〈牛年春节 安阳老城“牛”气冲天的背后〉之三 ——安阳老城:提升“颜值”丰富“内涵”坐稳“网红”实现“长红”》等节目。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童心梦未来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