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参观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0:44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2018年3月31日上午8时,资环学院益基金协会和科技实践部在安阳市烈士陵园联合举办了参观烈士陵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益基金协会成员和11位14级的学生。

上午八时,同学们于烈士陵园门口集合完毕。接着,祭拜仪式开始,同学们整齐地站在烈士丰碑前,手捧菊花,由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主持仪式。仪式开始,奏唱国歌,两位同学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全体同学向那不朽的丰碑深深地鞠了三躬,以此来表达对先烈无限的崇敬之情。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讲解员带着同学们追忆革命历史,同学们认真听着讲解员讲解。最后,同学们来到烈士墓前,庄严而神圣地将鲜花献给了长眠的英雄们,并向他们鞠躬。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增强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益基金协会、科技实践部

2018年3月31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快闪活动

下一条: 资环学院女生节手工作品展出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