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聆馨手语协会新会员见面会通讯



作者:耿梦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1:18 




金秋十月,聆馨手语协会迎来了新的会员们,新成员的加入为协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本协会在2015年10月13日资环楼208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以便更好的让会员们融入这个大家庭,见面会主要目的是让会员们了解聆馨手语协会成立的意义以及协会以后的发展前景,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会员与骨干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推进协会的更好发展。

在协会新成员的见面会开始前,会长为前来的会员准备了瓜子和水果,同时使用多媒体播放着手语歌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聆馨手语协会的见面会开始了。首先,由会长、团支书介绍协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通过幻灯片展示了协会日常和参加活动时候的花絮。随后,会长、团支书等部门骨干说明本身职位的事务责任,同时对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随后,新的会员们踊跃自我介绍,期间也是笑语不断,在轻松的氛围中,彼此简单认识,而且对协会提自己疑问,团支书等进行耐心解答。见面会的最后,会长做最后总结,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通过此次见面会,会员们了解聆馨手语协会成立的意义以及协会以后的发展前景,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会员与骨干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推进协会的更好发展。

上一条:女生协会新会员见面会通讯

下一条:爱花者协会新会员见面会通讯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