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硕申报研讨会暨“作风能力建设年”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8:56 





近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旅游管理专硕申报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士兴院长主持。

会上,张吉献重申了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的意义,对硕士点申报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以PPT形式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同期申报该专业硕士点省内高校的情况,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于正松对标国家学位授权审核申请条件,分别从专业学位领域(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和支撑条件等方面对学院学位点的现状做出详细说明,梳理了存在的差距并初步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举措。

焦士兴指出,硕士点申报工作是学院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师一定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要准确把握申报要求,针对问题短板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张吉献在总结时强调,全力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的重点工作,只有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才能把作风能力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希望全院干部教师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在硕士点申报中工作中勠力同心,力争在2023年实现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突破。

上一条:我院参加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筹建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