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筹建会



作者:于正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6:39 




3 30 日下午,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筹建会在安阳市政府党政综合楼A10楼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我校孙金伟副校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栋出席会议,科研处杜卫民副处长、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副院长于正松,以及市文广体旅局、文物局、文旅集团及市委党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文广体旅局薛文明局长主持会议,介绍与会嘉宾并就研究院建立的背景意义、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研究院成立与发展问题做了发言。会议还就安阳市人民政府与安阳师范学院等单位的共建协议进行了商讨。尚栋副秘书长肯定了研究院成立的突出价值,提出这是落实河南省委十大战略中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鼓励各与会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尽快推进研究院成立进程。期待研究院能多出金点子、多讲好故事,把安阳市文物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市场优势,推进安阳市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孙金伟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成立对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出市政府将研究院挂牌在我校,体现了对我校的高度信任,研究院要整合学校多学科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的目标定位,在政策咨询、科学研究、教育培训、文创开发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为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


说明: f4222735571a0ba0bcdedaf84408591

上一条:副校长孙金伟到我院调研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硕申报研讨会暨“作风能力建设年”推进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