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副校长孙金伟到我院调研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1:05 




 

45日下午,副校长孙金伟到资环学院调研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评估规划处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学院院长焦士兴、党委书记张吉献、副院长于正松和张宏亮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院长焦士兴教授从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就下一步如何争取横向科研项目、培养引进骨干教师等谈了学院下一步的打算。

到场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部门的业务视角,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进、横向科研项目、标志性科研成果等方面,对资环学院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孙金伟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对学院能够如期成功申报学位硕士点充满期待。他要求学院统一思想,找准方向,凝练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折不扣的完成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本次调研工作将对学院硕士点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孙金伟校长-硕士点建设调研1.jpg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筹建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