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100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23 




为贯彻落实关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30分,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资环楼102成功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思想解放历史转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他们表示,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创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解放思想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武器,更是指导实际工作的有力工具。思想解放了,才不会被主观偏见所束缚,才能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改造世界。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务知识,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还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助力于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发展对象交流会

下一条:“颂盛世七十年,吟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