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颂盛世七十年,吟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22 




为促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25日晚上,由资环学院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协办的“颂盛世七十年,吟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在和展楼阶梯101教室举办。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校第39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两个部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十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和朗诵比赛。朗诵节目有《中华颂》、《民族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十二支参赛队伍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暖和煦,他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虽然选手们不是专业出身,却用最专注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歌颂着祖国的伟大和壮丽。

各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为学生们的朗诵节目进行点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表演,我院节目《中华颂》喜获一等奖,《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可爱的中国》获得优秀奖。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认真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为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课,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对大学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100讲》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