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探寻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2日 11:15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2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河北涉县八路军129师旧址和邯郸山底村抗日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河北邯郸山底村抗日地道战遗址和八路军129师旧址,并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地道战和129师旧址,深刻感受到了抗日年代中国人民艰苦卓越,砥砺奋进的执着精神,激励着我们要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现场教学的模式,使党员们深刻学习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党员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培养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爱民的赤子情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发展对象交流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