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1:0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开展了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义务劳动和思想交流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杜艳娇老师、李晓岩老师和陈亚老师主持。

下午两点三十分,全体学生党员在资环楼大厅集合,开始义务劳动。在劳动中,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劳动结束后,各支部以“初心使命四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在交流中党员们积极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思想有了新的认识,更是对自身的一次“问题大检修”、“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这坚定了党员们坚守初心的决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院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探寻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