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支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45 




2019年11月26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两个学生党支部于系办的104、206教室分别召开了2019年秋季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各支部接收新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一、二支部分别由杜艳娇老师、李晓岩老师主持。张吉献书记、胡志英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考勤完毕后,由各支部主持人简要介绍会议内容。下午三点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接收新预备党员环节。各位发展对象认真陈述自身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宣读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公示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同时,他们充分行使党赋予的表决权,在投票环节认真审核。做到了对党负责,对党员负责。最后由各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共有2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各位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提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缺点和不足。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最后由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各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共有11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主要内容告一段落,由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们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诚挚建议和殷切期望: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履行党员义务,及时上交党费,同时也享有除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外的正式党员权利,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坚定了新同志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服务人民的决心,增强了正式党员的责任感和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党组织的发展壮大。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院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