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9日 20:25 




资源环境与旅游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

11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在资环楼51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亚峰老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院长焦士兴老师、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副院长于正松老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英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亚峰老师代表校党委讲话,对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和方法提出了要求。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接着,进行大会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0人,实到正式党员42人,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在场所有正式党员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由监票人、计票人进行统计并宣读了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结果,由张吉献、焦士兴、胡志英、于正松、张宏亮、冯凤英、池媛等七名同志当选。最后,在庄严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为张吉献同志当选为资环学院党委书记,胡志英同志当选为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最后,集体讨论并通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支部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