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抗疫情”线上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08:51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4月10日在线上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抗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一、二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杜艳娇蒲卫亚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们共同在线观看学习了《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和《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问答》等视频。随后在学生支部的QQ 群里,支部学生党员们开展了线上讨论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带领,大家积极发表自己观看视频的感想,并分享交流自己所在地、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方式手段以及效果在活动中,学生一支部书记杜艳娇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不麻痹大意,做好全体同学的工作,听从学校安排,直至我们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姬嫚这样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深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人的使命,积极做志愿者,为疫情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春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战疫支教先锋行动”活动纪实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