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春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9:42 




受疫情影响,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0日通过QQ平台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二、三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杜艳娇、蒲卫亚和刘青利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以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开展。大会伊始,由组织委员组织签到。签到完毕后,拟转正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总结自身的不足之处;入党介绍人再介绍其基本情况并提出本人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拟转正党员对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正式党员进行线上匿名投票。投票完成后由各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本次大会共有20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新转正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学生党员寄语:“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你们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院党支部成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增强了正式党员的责任感和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党组织的发展壮大。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抗疫情”线上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