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42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水平,强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力度,培育高质量的参赛项目,2020928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特邀省一等奖项目指导教师秦国防老师来学院做培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副院长于正松、张宏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焦士兴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秦国防老师紧密结合所指导的参赛作品,“互联网+”大赛的由来、准备流程、计划书撰写、网评PPT,路演PPT等项目各个环节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计划书的内容以及大学生创业该从哪里入手等对参会教师进行了培训。秦国防老师讲座涵盖全面,重点突出,讲解深入浅出,参与本次培训会的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焦士兴院长作总结发言,代表学院感谢秦国防老师的精彩讲座。他认为,秦老师的讲座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有助于学院老师更全面地了解“互联网+”大赛。他强调,培训旨在推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开展,提高我院项目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这我院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论证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濮阳县开展旅游科技扶贫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