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濮阳县开展旅游科技扶贫



作者:于正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9:42 




92日,为落实我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整改方案》文件精神,根据科研处的安排,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一行6人在党委书记张吉献和院长焦士兴的带领下,赴濮阳县开展“十四五”旅游规划实地调研与思路座谈。

调研组在濮阳县文旅局工会主席刘长军、县政务接待办主任魏新灵的陪同下,先后到中华第一龙出土地、澶渊之盟纪念馆、龙文化主题公园、濮阳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西辛庄、渠村分洪闸、唐兀公碑、娄昌湖杂技文化产业园等处,对目前县域内主要的旅游资源赋存及开发状况进行了摸排,在此基础上对“十四五”期间全县旅游业发展的主导方向及分期规划进行了初步交流。

焦士兴院长表示,濮阳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业发展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科学的规划将对其下一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组织调研组尽快完成濮阳县“十四五”文旅规划简要文本及图件,助力其文旅融合及三产深度融合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认定的权威期刊《经济地理》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