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秋季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0:38 




2022年11月22、23日,我院分别在资环楼会议室和510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艳娇,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卫亚和第三党支部书记朱俊主持,党建办公室主任刘青利,副院长于正松、党委书记张吉献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介绍大会基本情况,各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与热爱。第二部分,入党介绍人针对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进行发言,提出发展对象的不足与发展方向并发表个人看法。第三部分,与会党员积极进行民主评议并由支部委员同志宣布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第四部分,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同学们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更进一步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时光,把握青春,履行职责,担当起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