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34 




11月18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宏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将红旗渠精神更加深入融入到学生教育、专业教学和学科建设当中。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省市文旅融合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地域特点和专业优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把安阳打造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秋季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