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秦光仁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01日 1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秦光仁在资环楼509教室以“践行二十大精神,实践建新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秦书记在讲课过程中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等方面,系统、全面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洪灾预防,保障人身安全”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