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4日 20:10 




    我院开展“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我院利用学生外出实践学习的契机,于2023年6月14日,分别在林州红旗渠和济南大明湖等实习地举办了以“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畔,我院学生第一和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林州人民修渠的感人故事,全面了解林县历史、红旗渠的由来及建造的全过程,深刻学习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明湖前共同喊出:赓续奋斗精神,与时代同心同向,让青春绽放光芒”的响亮口号,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主动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为祖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秦光仁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