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中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2日 20:33 




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中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深入推进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增强党员的文化自信,我院于8月22日成功举办“弘扬中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中原文化的内涵与价值展开,引导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传承和弘扬中原文化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在线观看省运会开幕式视频影像的形式感受中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观看完这场充满氛围感、仪式感和文化元素的开幕式后,大家为其深厚的文化积淀所震撼,更加为中原文化而骄傲自豪。各位党员在活动后还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弘扬中原文化,加强党员的文化教育,为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郑俊丽主席参加指导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洪灾预防,保障人身安全”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