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郑俊丽主席参加指导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2:47 





95日下午,联系点校领导、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在学院会议室参加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付卫华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付卫华、焦士兴、秦光仁、张宏亮、刘青利先后逐一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典型案例和实际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

郑俊丽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二是做好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三是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共建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弘扬中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