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共建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0:10 




我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共建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晚在资环楼512教室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共建时代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党务办公室负责人清点到场党员人数。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爱国主义精神相关视频,大家在视频的讲解下对爱国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从新中国成立至今,我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未来,我们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党员同志们统一书写观看心得。

本次开展以“弘扬爱国精神,共建时代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进一步领悟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下一条:郑俊丽主席参加指导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