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5日 20:54 






undefined



2023年11月24日,我院在资环楼512教室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三个支部各出一名党员学生发表十分钟左右的感言,向支部汇报开学以来的思想情况和问题,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并在活动结束后写下了自己的近况总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学生纷纷表示要担起党员之职责,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中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安师青年的加速度!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