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院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7:18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2019年11月24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务办公室在和展阶梯201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院考党日活动。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考前,由党务办志愿者进行考勤并宣读考试注意事项,以确保此次院考可以顺利高效的进行。14点5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学生党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完满结束。

本次院考不仅检测了学生党员们对所学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的掌握,更激发了他们学习党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诵读党章,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