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诵读党章,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07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诵读党章,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23日下午330分在资环楼102教室开展了“诵读党章,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艳娇老师主持,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青利老师和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各支部党员代表依次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及心得。学生党员代表通过诵读党章内容,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明确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党章为参照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党的决定。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杜艳娇老师和刘青利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和提出要求,并再次提醒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院考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院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