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我院参加学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5:35 





3月22日上午,资环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资环楼32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俊丽,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辅导员蒲卫亚、朱俊参加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英主持。

座谈会上,郑俊丽主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寒假期间返乡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劳动教育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规划和打算。

郑主席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韶华。大学四年是最美好的四年,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学好知识,打好基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二是要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一个人如果没有理想,就没有前进的动力,人生就没有方向,要把理想和现实相结合,融入社会,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做一个关心世界和国家命运的人。三是要脚踏实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观众,平台再好自己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播散汗水才能迎来收获,辛勤耕耘才能结出硕果,希望同学们能以脚踏实地的奋斗与付出,真正绘就人生的精彩画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师生上党史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姚远峰副校长为资环学院地理师范专业认证做指导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