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调研会



作者:张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6:50 






微信图片_20220410205943

410下午,招生办副主任杨雪萍,招生宣传科科长肖红一行2人莅临我院,指导调研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招生工作。会议在资环楼309会议室召开,院长焦士兴,副院长于正松及旅游系、城乡规划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就旅游管理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两个专业如何提高招生率展开讨论。招生办副主任杨雪萍指出,招生工作既是学校联系社会的重要纽带,也是学校办学状态的一面镜子,更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利用宣传片、直播等形式大力推广,借助安师新闻、微信推文等平台进行传播,依托专业特色,从学业、就业、创业三方面进行推广宣传,以高质量的招生工作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近期从事的招生宣传工作,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议。

院长焦士兴指出,在旅游受疫情重创的大环境下,我院旅游管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学院与安阳市人民政府合作正在筹集组建“安阳市文旅文创发展战略研究院”;计划2023年申报旅游管理硕士点,并且已获省重点立项建设项目,都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硕士点申报、学院发展,全体教师应统一思想、戮力同心,克服一切困难做好旅游管理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每个人都应经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深入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深化改革暨招生宣传工作前期动员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