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深入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5:51 




    


4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带队赴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负责人,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校长邢新春对郑俊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本校教师队伍中的优秀安师学子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郑俊丽主席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向安阳市开发区高级中学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成就等基本情况。郑俊丽主席指出,此次专项走访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促进地方高校特别是在师范生培养方面与各级各类中初等教育学校加强紧密联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也必将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调研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生的实习实训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就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安阳市气象局“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调研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