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拨穗授位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00 








519日下午,我院在资环楼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焦士兴教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张建伟老师、分团委书记蒲卫亚老师以及辅导员朱俊老师共同出席。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张宏亮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致辞;第二,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第一议程焦院长致辞,他表达了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毕业生坚定理想,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坚持学习,在奋斗的青春中放飞梦想,成就事业华章!焦院长寄语大家以青春底色,树崇高理想。以青春底色,书青年担当。以青春底色,绘美丽人生。

第二议程学位授予仪式伴随着毕业季的主题音乐,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面带笑容、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鞠躬致礼。焦士兴院长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道贺,将他们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象征同学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并向他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最后,毕业生们手持学位证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留下这一美好瞬间。同学们满怀激动,他们感谢学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送上祝福,并表示会带着学校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好好工作、学习、生活,走好人生每一程,也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拨穗礼成,2022届毕业生即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奔向新征途。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及老师未在现场,此次授学位仪式开通了微博直播,让未在现场的师生共襄盛举。

 

上一条: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落户我院

下一条: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安阳市气象局“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