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鑫龙煤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26 






61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带队前往安阳鑫龙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鑫龙煤业工会主席吴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鑫龙煤业工会主席吴昀对郑俊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鑫龙煤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校园招聘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师院毕业生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郑俊丽主席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向鑫龙煤业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成就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郑俊丽主席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深入对接,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及就业的机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发展。座谈期间,双方领导就学生的实习见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就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

会后,郑俊丽一行在鑫龙煤业工会主席吴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党史文化长廊和党建文化展厅,并就党建和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一行赴安阳文旅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安阳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研究院落户我院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