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5:42 




为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增强新生对学校与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资环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于9月14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会议在焦院长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下正式拉开帷幕。焦士兴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与科学研究、教学设施与实验条件、学术交流、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与影响七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中焦院长为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师资力量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其中重点向新生介绍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整个过程焦院长逻辑清晰、情感真挚,同学们同焦院长积极互动,踊跃的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疑惑,院长也一一解答。会议最后,焦院长殷切嘱托新生能够在学院播种梦想和希望、承接学术星火、传承知识和技能、勇于钻研和实践,用奋斗点亮青春梦想,让拼搏续写资环华章。

此次会议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专业的了解,带领广大新生迎接新学期、新希望、新篇章,书写热血澎湃、坚韧不拔的青春赞歌。


上一条:资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赴濮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