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00 






926日早晨6:00,学校迎新工作便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代表着资环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我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党委副书记胡志英、副院长于正松、副院长张宏亮和各年级辅导员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运送行李,有条不紊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报到手续。在每位新生报到手续办完后,都会收到学院为学生专门准备的大礼包。此外,我们为新生准备了充满创意的签名板,新生留下自己的姓名,并拍照留念,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一位新生说:“在这里,有学长学姐照顾着,有领导老师关爱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迎新中,学校领导也来到现场,认真查看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关心新生遇到的问题,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最后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新鲜血液的注入给资环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22级的新生一定会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